技能偶像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 
查看: 4336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一直想找一个绝地求生玩家聚集的地

[复制链接]

35

积分

1

主题

3

听众
楼主
  发表于 2021-7-7 04:06:09 | 看全部 | 阅读模式
也曾经想做一个这样的网站
看来主播比我想的还早 挺好的 喜欢网站简单清爽  希望越来越好
我们也有个玩的地方 否则玩的太孤单了,还整天碰见挂B,希望大家都不要开挂,咱们一起玩自定义

16

积分

1

主题

1

听众
沙发
  发表于 2021-7-7 09:16:48 | 看全部
是啊
大家都认识的情况下 玩起来比较有意思 我就爱杀朋友:lol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道具 举报

26

积分

0

主题

2

听众
3#
  发表于 2021-7-7 07:05:06 | 看全部
Kid Cool 发表于 2020-5-18 04:02
是啊
大家都认识的情况下 玩起来比较有意思 我就爱杀朋友

朋友背后捅刀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道具 举报

10

积分

0

主题

1

听众
4#
  发表于 2021-7-7 08:12:04 | 看全部
这也得懂技术投入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道具 举报

14

积分

0

主题

1

听众
5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0:22:47 | 看全部
不杀人吃鸡能拿奖金吗?还是算积分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道具 举报

24

积分

0

主题

1

听众
6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1:29:15 | 看全部
想不等于做,做不一定能成功,但不做肯定不能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道具 举报

12

积分

0

主题

3

听众
7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2:31:48 | 看全部
我也想很多事情

可是做不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道具 举报

26

积分

0

主题

2

听众
8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3:38:21 | 看全部
难道大家都和我一样心情?找到根据地啦:D
回复 支持 反对

道具 举报

48

积分

0

主题

1

听众
9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4:47:09 | 看全部
官方微博就是太乱,都是骂外挂的:lol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道具 举报

175

积分

1

主题

3

听众
10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5:50:28 | 看全部
Maybe 发表于 2020-5-22 04:19
官方微博就是太乱,都是骂外挂的

我就愿意看微博评论^_^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道具 举报

85

积分

0

主题

3

听众
11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6:50:34 | 看全部
小布丁 发表于 2020-5-23 18:39
我就愿意看微博评论^_^

和我一样,都是杠精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道具 举报

431

积分

5

主题

3

听众
12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7:57:32 | 看全部
Kid Cool 发表于 2020-5-18 16:04
是啊
大家都认识的情况下 玩起来比较有意思 我就爱杀朋友

加油兄弟,六亲不认。谁都拉不住你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道具 举报

431

积分

5

主题

3

听众
13#
  发表于 2021-7-7 19:05:46 | 看全部
Timeless 发表于 2020-5-20 02:02
我也想很多事情

可是做不成

没事的兄弟,什么东西都是循序渐进。不能一下做成。就算做成了,还有失败和成功。看好你加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道具 举报

431

积分

5

主题

3

听众
14#
  发表于 2021-7-7 20:08:33 | 看全部
Maybe 发表于 2020-5-22 04:19
官方微博就是太乱,都是骂外挂的

:handshake你说的是这个吧哈哈
wx_camera_1583159910003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道具 举报

431

积分

5

主题

3

听众
15#
  发表于 2021-7-7 21:13:23 | 看全部
折翅 发表于 2020-5-19 11:56
想不等于做,做不一定能成功,但不做肯定不能成功!

没毛病:loveliness: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道具 举报

公告|手机版|技能偶像

关于我们 | douyuzlt@qq.com